這一天逛街逛到晚上7點多才回家, 天氣冷死嘞,平均的溫度應該只有-4(清晨)度到5度(下午)之間.在台灣阿只要溫度降到十幾度就冷的要死, 這裡的冷, 我已經不知如何形容嘞,還好家裡都有暖氣喔, 不然我就變冰棒嘞.冷冷的天氣加上溼度夠, 我在回家的路上,天空突然飄下了小雪花......
 
我把手伸出去接著,一顆顆小小的雪花就飄到我的手上,抬頭一看,雪花緩緩透過微黃的街燈而下, 第一次看到雪耶, 我獨自靜靜的享受這一刻,巴黎.....真美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 Chiaoling 的頭像
    Chen Chiaoling

    Chen Chiaoling的部落格

    Chen Chiao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