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哈.
 
我在巴黎燙了個新髮型.通常跟團旅行沒辦法接觸當地人的真實生活,自助旅行雖然增加更多對旅行國的認識和生活經驗,但是燙頭髮不可能吧..哈哈哈 自己都覺得這個想法很奇怪
 
看到一家的招牌是world cut,心想應該會講英文喔,外面張貼的價格’’洗+剪+燙52歐元’’,心一橫就進去嘞.幫我洗頭髮的是一個東方臉孔, 可是不會講英文,幫我燙頭髮的是一位法國女生,也不太會說英文,連toliet都聽不懂,反正比手畫腳就當拿我的頭髮去實驗,燙壞了回台灣再剪啦.(勇敢的鍬鈴).
洗頭三兩下就好嘞,上捲子時拉扯頭髮太大力,痛死我了, 服務沒有台灣好,難道因為我是亞洲人喔, 他們燙頭髮的方式是冷燙,  也是上兩次燙劑,不過是噴霧的,比台灣用罐子一捲一捲的上燙髮劑來的好,這樣應該比較可以讓每根頭髮都燙到,果然結果是很捲喔.捲髮的捲度很有垂墜感.他們剪頭髮的方式也不大相同,不打薄啦,不過也不會感覺笨笨的.一切都很滿意啦,不過價格可就不滿意啦,本來是52歐元的,我還必須多付其他的,真是不爽, 幹麻不寫清楚阿, 這跟’’特價99元’’後面還有一個小小的’’起’’一樣耶.不過也是個經驗啦.對嘞護個髮也要15歐元,真是貴阿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 Chiaoling 的頭像
    Chen Chiaoling

    Chen Chiaoling的部落格

    Chen Chiao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